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4 18:54:24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21年2月4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四届(209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制定我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清单;要认真筹备好我校的会议,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主动服务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用省两会精神来指导我校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编制好我校的“十四五”规划及其相关专项规划;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制定好2021年工作要点;要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主战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我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债务防控、意识形态工作等各类风险的防控。

陈云坤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提要求,他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将会议精神及会议通过的相关文件学深悟透;要主动参与研究,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要主动作为,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统筹做好我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文/图:宣传部 张蓉)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