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师生在省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08 09:40:16 点击量: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美术学参赛团队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贵州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公示比赛结果,安顺学院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美术学参赛团队获团体三等奖;杨康、吴雅妮分别获授课比赛一等奖、三等奖;高巧、旺红梅分别获书法比赛三等奖;吴雅妮获自选创作及基础理论三等奖;吴雅妮、高巧、于智成分别获教学设计三等奖;旺红梅、焦玉婷、杨康获集体创作三等奖;陈登文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经过层层选拔和比拼,安顺学院师生在比赛中崭露头角,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展现了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文/图:艺术学院  陈登文)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