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接受第三批贵州省普通高校名辅导员工作室实地评审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08 14:23:37 点击量:

专家组现场考察辅导员工作室现场


1月7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任洁为组长,铜仁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张钱,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徐鋆晟为专员的第三批贵州省普通高校名辅导员工作室评审专家组到我校进行省级名辅导员工作室申报项目实地评审。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并主持评审会,学工部副部长鲁小周、“职有你”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映·印”辅导员工作室(筹)主持人以及工作室成员等参加评审会。

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资料查阅和听取汇报,从硬件设备、体制机制、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前期开展工作、经费投入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实地评审。最后,专家组提出了反馈意见,认为安顺学院党委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对工作室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工作室建设目标、角色定位、成员分工、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来向各位专家对我校辅导员工作和工作室建设的支持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和支持工作室建设和发展,以此为契机带动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并要求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引导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文/图:学工部  韦芳/宣传部  王键)


专家组考察宣泄室


专家组与工作室部分成员合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