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5:07:53 点击量: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建设,筑牢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1月26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交流座谈会。

会议邀请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谦、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陈震、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员(正处级)杜梅英、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吴云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孟平一行,为我们解读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知识。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涉及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学院、部门参加培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数理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主持。

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吴云顺发言

培训会上,吴云顺从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精神、文件、标准的学习,教育部举办的相关会议培训,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大纲的制定,达成度标准及评价方法,教学实践,质量保障、特别注意事项等方面为我们解读了认证理念、认证程序和认证标准。

双方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人才培养架构、保障体制设计、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郭本华副校长讲话,对贵州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各相关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迅速安排专题学习,落实好会议精神;各相关专业要立即行动起来,早思考、早谋划,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参与,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各部门、学院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文/图/视频:宣传部 张蓉/娄仁彪/吴育辉)


交流会视频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