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组织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工作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18 17:42:18 点击量:

召开座谈会


2020年11月17日,按照《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驻村“大回访”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安顺学院组织部组织历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到路支村开展“大回访”工作,安顺学院派驻路支村的3批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共计9人到村开展工作。

按照《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工作方案》要求,历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分成4组入户开展大回访工作,加强政策宣传,正向引导,广泛听取建议。

走访过程中,4个回访组逐一深入农户家中,以“拉家常”的形式,向农户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一起算好政策账、收入账、实惠账、保障账、社会帮扶账等,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自豪感和成就感。

参与回访的同志逐一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人身体状况、子女或孙子的就学情况、收入来源等;了解他们生活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对驻村帮扶以及村支两委的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和看法等。(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


安顺学院历任驻村工作队回访前合影


原驻村帮扶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


原驻村帮扶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


原驻村帮扶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


原驻村帮扶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