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13 17:10:4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教育部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了宣讲报告。11月13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收看学习报告会视频。

安顺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在分会场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收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安顺学院将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文:宣传部  蒋欣原)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