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换届选举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3 15:17:56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换届选举警示教育会议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接受换届选举警示教育。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镜鉴》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为例,采用情景再现、涉案人忏悔等方式,讲述涉案人以身试法,贿赂代表、收买选票,破坏选举的过程,深入剖析了他们腐化堕落的思想历程和行为轨迹,震撼人心,发人深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校纪委书记蔡红英指出,警示教育会议是学校在党代会换届前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目的是结合“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要求,聚焦换届工作,集体进行警示教育,严明换届纪律。当前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及换届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这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对我校今后一个时期跨越式发展产生十分重大的影响。

蔡红英书记强调,作为党代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强化宣传教育,筑牢风险底线;三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党代会换届健康顺利进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是换届工作的高压线,谁也触碰不得。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的作风,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换届职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文/图:纪委 陈曦)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