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2012级新生进校
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2/09/05 08:55:08 点击量:
9月4日,是2012级新生进校的日子,2000余名新同学们从全国各地来到安顺学院。
 
各个教学系接待处在学校一食堂前的篮球场集中办理相关事宜。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出发,分批接待办理新生的入学关系、户口迁移等事项。
 
学校分别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新生接待站,并安排三辆大巴迎接我们的2012级新生和家长们,确保新同学安全、放心到校。各系、校团委还专门组织高年级同学成立引导处、志愿者服务站等,帮助新生及家长办理登记手续,解答疑问。
 
宣传部、各系制作了报到流程图、系部简介、辅导员、班主任风采展版、迎新展板等,布置了彩旗及欢迎标语,营造了热情、喜庆的校园氛围。
 
校领导亲临迎新的各个接待处、收费处、食堂、寝室等处检查指导工作,叮嘱各系、各部门的负责人把工作做细、做扎实,要求努力做到热情、周到、有序、快捷、安全,以最大热情服务于新生,迎接新生进校。
 
目前,学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后续工作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宣传部)
新生报到现场
专门设立的家长休息处
校长李建军在迎新现场
学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在新生缴费处查看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