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安顺职院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5/12/21 10:49:39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安顺职院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为了在全市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2015年12月1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为广大师生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安顺职院党委副书记杨启肥主持。安顺职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陶文彩副书记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陶文彩副书记还从贵州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的发展形势,“十二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 “十三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九大战略行动对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解读。

陶文彩副书记的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于广大师生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表示,聆听报告后,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及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宣传部 段亚菲)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宣讲现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