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大学生就业创业等会议精神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5/12/22 17:33:17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会议会场

 

12月22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会议、全省2016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进一步规范报告会和讲座等活动的通知精神。安顺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作要求。

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传达学习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报告会、讲座等活动的通知》;学校党委组织部长何朝越传达学习全省2016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一是要切实按照大学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和要求,把大学生就业创业作为 “一把手”工程贯彻落实好。学校和各二级学院的党政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好 “一把手”工程的职责,扎实抓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在 “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大学生就业创业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全方位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要建设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充分利用蚂蚁众创空间、黄果树电子商务等校外平台,建设好校内平台并强化服务功能,使平台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四是分管的校领导要牵头抓好落实,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启动。

罗荣彬书记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学校的报告会和讲座等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把好关、抓好落实,学校宣传部要按照要求做好工作;要加强宣传思想教育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罗荣彬书记指出,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中组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和全省2016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不断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要上升到“对党忠诚老实”这一基本要求上来,自觉按照这一基本要求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把其当做“对党忠诚老实”的基本要求去落实,并以报告改作风、促校风、树形象。(文:宣传部;图: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