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周丽莉到安顺学院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5/12/23 09:34:22 点击量:

 

市政协副主席周丽莉到安顺学院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上来,把心思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2015年12月22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周丽莉为安顺学院教职工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安顺学院在校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近600名教职工参听报告。

报告会上,周丽莉副主席紧扣政策前沿,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全省十一届六次全会及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过去五年全国、全省和安顺市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央、省、市对“十三五”发展形势的分析研判,今后五年全国、全省和安顺市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基本理念三个层面,阐述了“三个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宣讲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我们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市委的精神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

宣讲报告会后,罗荣彬书记讲话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入系统地加强学习,更加扎实有力地推动落实,力促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效。

罗荣彬书记强调,一是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到学校的“十三五”规划和发展中去,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科学发展、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为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把我校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为提速发展走新路、建设秀美新安顺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宣传部 段亚菲 图:宣传部 王键)

 

市政协副主席周丽莉作宣讲报告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宣讲报告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