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经管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5/12/30 10:53:51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经管学院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12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经管学院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赵伶俐,副院长张磊、尹科,党政办、纪委人员,经管学院教师列席检查汇报会。

罗荣彬书记听取经管学院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对经管学院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根据省、市和学校工作的要求,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意识,认真总结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的有效经验;二是落实好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始终;三是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结合经管学院自身发展,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四是坚持六大纪律,四条底线;五是在重点领域和环节,精准发力,规范管理;六是逐渐积累和完善党风建设资料,如实反映自身工作情况。

最后,罗荣彬书记强调,经管学院要做好迎接纪委委员巡查工作,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谋划好经管学院“十三五”规划工作。(文:党政办  党韦强;图:宣传部  王键)

 

罗荣彬书记听取经管学院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赵伶俐汇报经管学院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