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市科技局等单位到我校洽谈项目合作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3/06 15:36:30 点击量:

 

座谈会

 

3月4日下午,经安顺市科技局牵头,安顺学院与安顺软通动力公司、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就校企合作申报科技项目召开座谈会。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院长助理薛永、安顺市科技局副局长涂江顺,以及安顺学院旅游学院、电信学院、数理学院、屯研中心、计算机中心、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薛永主持。

座谈会上,熊国敏副院长希望各企业单位与学院进行资源整合,攻关大数据、智慧旅游等课题,共谋发展。涂江顺副局长希望与学院一起搭建一个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同推进安顺的优势产业,达到集聚人才、协同创新、三方合作的目的。

安顺学院与会老师与安顺市科技局、安顺软通动力公司、黄果树旅游集团就大数据工作站、屯堡文化与旅游大数据团队、智慧旅游工程技术等内容进行讨论。(科研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