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被评为全省学校安全稳定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3/07 10:37:50 点击量:

近日,贵州省2015年度学校安全稳定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考核评选工作圆满结束。其中,安顺学院被评为“2015年度学校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张艳被评为“贵州省学校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安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重大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服务大局,把握形势,围绕中心,紧贴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创新工作方式,在技防、物防、人防上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和投入,确保了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学生记者  余秋云)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