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道德讲堂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诚信天下”专题宣讲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10/14 10:57:54 点击量: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诚信天下”专题宣讲

 

10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2014年度 “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讲堂第八场宣讲活动在学校水管所道德讲堂宣讲。安顺市和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宣讲员、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副教授为近百名师生作了“诚信天下”专题宣讲。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2013级同学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杜志明副院长以渊博的学识、广阔的视野、独到的见解从何谓诚信、诚信人生、不讲道德诚信的危害、大学生诚信缺失的表现及原因等方面对大学生作了精彩的诚信教育讲述,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诚信道德洗礼。

诚信,是中华民族优良道德传统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构建和谐校园的必然要求。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就是在同学们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诚信学习考试、诚信处事、诚信待人,诚信不仅仅要记在心里,更要体现在行动上。(文:学生记者 黄梅 图片:宣传部 王键 )

 

安顺市和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宣讲员、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副教授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