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道德讲堂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青春不悔 不负韶华”专题讲座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0 09:00:27 点击量: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青春不悔 不负韶华”专题讲座现场


4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青春不悔  不负韶华”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碧芬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上,刘碧芬紧紧围绕“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主题,通过讲述先辈们在青春时期的英勇事迹,展现出他们没有响彻天地的誓言,只有一腔热血的爱国情怀,来引导同学们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最后,她激励同学们敢做、敢为、敢当,青春正当时,不负少年志。

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计划,纷纷表示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文/图:记者团  廖雨雨)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