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道德讲堂

体育学院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16:05:05 点击量:

活动现场

2021年4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特教0707教室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讲堂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出席并主持活动。

活动中,孙黔指出,国无德不立兴,人无德不立,中国民族乃礼仪之邦,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华美德世代传承。他强调,明五礼,知五耻对个人品德修养,是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具体体现,是维系社会正常生活和良好风气的丰厚滋养,是国家兴旺发达的有力保障。他要求,同学们要以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作为精神引领,树明礼向善之风,做正直友善德人,树艰苦奋斗之风,做勤劳节俭的人。

围绕“如何做到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这一问题,学生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的开展,同学们明白了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意义所在,并坚定了以后的发展目标以及未来的生活方式。(图/文 体育学院 覃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