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安顺学院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任兰兰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06 10:25:41 点击量:


任兰兰,女,硕士研究生,200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12月工作于安顺学院,曾任特殊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该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师生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尽心尽职,勤奋努力,发扬了共产党人不怕苦累的无私奉献精神,能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在政治上追求进步,思想上寻求升华,在德、能、勤、廉、绩等各方面都有较大的进步;在教学中,热爱本职工作,关心学生。

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为安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此外,工作期间,曾在国内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数篇。该同志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岗位上始终践行着“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强烈责任感”的真实内涵。

作为一位普通的思想政治课教师,她坚守人民教师承诺,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时刻践行习近平同志的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