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安顺学院优秀教师张殿喜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07 08:40:21 点击量:


张殿喜,男,现年35岁,硕士学历,中共党员,于2013年到我单位工作,现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在近几年工作期间,该同志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工作当中的各项任务。一直以一名合格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如一,勤奋刻苦,扎实工作,尽自己的所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政治思想情况。遵守纪律,加强学习。坚持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四个全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战略布局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建相关理论、党史等知识,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履行义务,关爱集体。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执行党的决议,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热爱集体,关心集体,以大局为重,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尽职履责情况。努力适应岗位,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加强业务学习,力争胜任岗位:一是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挤出时间学习更多的专业以外的知识,力求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主动向领导、同事请教,努力使自己教学水平得到提高。二是狠抓细节,严谨细致,提高自身的行政能力。他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努力养成一丝不苟、善始善终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内勤工作,保证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踏实肯干,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他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对工作力求做到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促使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及时完成。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不好大喜功,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谦虚做人,认真做事,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纪律品德方面。他能时刻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鞭策自己,严格遵守廉洁规定,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随时提醒自己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能维护大局,注重团结,以诚待人。

上传下达,注重工作细节与实效。办公室是一个服务性机构,是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桥梁和纽带。工作虽说繁杂,但是每项工作都十分重要,而抓好办公室的工作需要付出比他人更多地细心、耐心、责任心和时间。张殿喜同志对领导交办的工作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即便是休息时间,也要义不容辞地完成。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工作中做出新成绩。在工作中,张殿喜同志善于理论联系实践,善于洞察新的形势,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

认真搞好公文处理工作,严把公文质量关。主动联系和成功与贵州安吉航空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合作等工作。2014年5月指导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获得二等奖;2014年7月-2015年7月指导学生参加学生SRT项目;2017年6月指导学生参加贵州省青少年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学生获得省级二等奖;2015年被学校评为“优秀班主任”;2017年获得安顺学院“优秀党员称号”;2018年获得安顺学院“综合安防优秀个人”称号;2017-2018学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科研工作,期间主持教育厅项目一项(2018年5月已结题),主持市科技局项目1项,参与5项,主要参与者3项,发表学术论文6篇(均为第一作者),其中EI收录1篇,核心三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均为第一发明人)。

张殿喜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牢记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在平时的工作中,事事、处处、时时都以更高的条件来严格要求自己,对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