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安顺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朱晓群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11 10:02:50 点击量:


作为教师队伍中普通的一员,本人始终牢记身为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努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以务实求真、乐观向上的精神认真对待各项任务。所做一切原本就属于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不上先进让人汗颜,现仅将个人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政治思想上。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严守教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教学方面。认真履行自己的教师职责,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开展教学活动,认真组织教学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教学组织形式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较好地完成了学院规定的教学任务。教学效果较好,受到学生的好评。同时根据授课班级学生的需要,进行相应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方面的辅导和指引。

科研方面。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参与并完成多项省级科研项目,并积极指导学生申报“互联网+”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所指导学生已成功申报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同时积极参与学科专业教材的撰写工作。

教研室管理方面。根据学校及院上的安排及部署,积极配合各部门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同时,依据专业发展需要,认真组织教研室活动并作好相关记录,同时与本教研室教师一起积极探索专业课程的实践教学方法及途径,通过校内学习、训练与校外观摩、实训的方式,努力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班级管理方面。以较高的热情和耐心妥善处理各项学生事务,主动积极与学生及家长沟通交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各种问题,与同学们相处和谐,成为学生心中值得依靠的老师、成为家长心中值得信任的教育伙伴。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愿意并且一直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用真诚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以求无愧于“教师”这一神圣的称呼。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