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安顺学院3名教师6件作品在贵州第五届“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我和我的祖国”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05/26 16:41:26 点击量:

近日,安顺学院3老师6件作品在第五届“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我和我的祖国”征集活动中,分别获铜奖和优秀奖。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作品,主要包括招贴设计、年画、漫画、工笔画、钢()笔画、国画、油画、雕塑等,投稿作品主要展现出高昂的爱国热情,强烈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作品40幅。其中,安顺学院教师金靖3件作品获铜奖,教师蒋晓昀1、史贤琴2件作品分别获优秀奖。(转载自“安顺新闻网”2020526日第03版)

金靖《关岭坝陵河大桥》、《贵州动车》、《中国天眼》


蒋晓昀《祖国,生日快乐》


史贤琴《文化自信》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