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入选“防控疫情阻击战全国美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06/28 17:07:18 点击量:


美术展现场

 

中国美术家协会民族艺术委员会、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联、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联合贵州主流媒体、相关机构于1月31日发出了“防控疫情阻击战,贵州美术有担当”的公开倡议书美术作品征集网络展活动,并在2月至4月期间面向全国开展“美术战疫”主题美术作品征集和网络展示活动。

近期,组委会从2000多件来稿中,评选出近200幅作品和特邀的全国名家抗疫主题作品于6月10日至29日在贵州中天美术馆举办“防控疫情阻击战全国美术作品展”。其中,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冯子轩的版画作品《关怀》入展并获优秀奖(本次展览最高奖项),教师蒋晓昀的海报设计作品《抗疫必胜》入展。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安顺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创作了许多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文艺作品,这些作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文艺力量。(文/图: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