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集体风采 · 正文

集体风采

物电系党总支集体风采(点击进入更多)
发布日期:2012/10/19 09:07:00 点击量:

物电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政治坚定,能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能认真积极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坚持学习,率先垂范,带头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努力创建学习型党总支,创建“创先争优”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求真务实,团结友爱,精诚合作,奋发有为。工作中切实加强党总支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班子成员分工具体,职责明确。

 

党员干部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中流砥柱作用,广大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信念坚定,服务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强。

 

一直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等。能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民主风气浓厚,处事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把工作纳入制度化管理,各项工作均开展得有条有理、有始有终、有声有色,取得了许多有目共睹的工作成绩,主要有:2009年度,在学校学风建设检查中获一等奖,获学校年度岗位目标考核优秀等次;2010年获安顺市“五好”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0年度获学校年度岗位目标考核优秀等次。2011年,获学校“五好基层党组织”;2012年分别获省教育工委、市委、学校党委“五好”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上一条:教务处集体风采(点击进入更多)

下一条:没有了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