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集体风采 · 正文

集体风采

教务处集体风采(点击进入更多)
发布日期:2012/10/19 09:18:38 点击量:

教务处是我校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肩负着全校本、专科的教学建设、改革、管理的重任。工作范围包括教务、实验实践、师资、学籍、教学检查等方面。其中工作目标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深化教育改革,加强教育建设,规范教学管理,严格执行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努力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教务处现有人员15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9人,中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2人,硕士以上学位共10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校级教师名师1人,中青年骨干教师1人。

 

教务处下设6个科室,分别为:教务科、实验实践管理科、师资科、学籍科、教材科、教学检查与评估科。其中学籍科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部署安排,自2001年起统一执行国家规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国家实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是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保证高等教育质量、维护国家学历制度和学历证书的严肃性、打击不法分子伪造学历证书行为而采取的重大措施,是我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管理的第二次重大改革,意义重大。为认真做好这项工作,我处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校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每一年均高质量完成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工作。

 

教务处在自身努力、积极进取的同时,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的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08年及2012年被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贵州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