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集体风采 · 正文

集体风采

校园学生广播站
发布日期:2013/06/24 13:41:49 点击量:

校园学生广播站致力于通过广播将第一手的文件精神、新鲜资讯、校内先进事迹传递给广大师生。广播站全体成员已加入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播音部。

 

本着对播音事业的热爱,以及一颗服务全校师生的热忱之心,校园学生广播站的所有播音员相识在广播站并为着同一个“打造更优质的广播栏目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的目标在前进。他们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在2012年度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优”评选中荣获“优秀集体”称号,与记者团、主持人小组联合组队获得 “金融知识进校园”知识竞赛二等奖。凝聚力量,锐意进取,以更团结的力量迎接未来的挑战。

 

是感恩的心灵让他们不断追求;是自信的心态让他们昂首挺胸;是不屈的精神,让他们奋进前行。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