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部门 · 正文

教学部门工作职责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4/05/22 13:20:23 点击量: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工作职责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承担我校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根据国家《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定,致力于提高我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应用计算机技术的能力,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以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为指导,树立科学的发展观,以全面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为中心点,科学管理,真抓实干。

二、负责学校公共计算机基础教学的规划和发展工作。

三、拟订本部课程设置及调整意见,主持制定和调整课程教学计划,完成本部课程建设工作。

四、落实本部所属教师的教学任务,组织本部教师制定学期授课计划、实验(实训)计划,制定理论课和实验课的教学大纲。

五、确定和审查本部开设课程选用的教材,结合实际,提出课程教材编写和修订计划。

六、负责本部各教学环节的落实,完成本部教学质量的监控工作。

七、负责本部所属实验室的管理、建设工作。

八、负责本部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九、组织开展科研、对外技术服务、技能鉴定等工作及配合有关部门完成培训工作。

十、与学校教务处配合完成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十一、负责本部各类档案的整理和管理工作。

十二、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