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信箱 · 信息详细

校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01003
标    题 助学贷款发放
发件IP 203.195.93.*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助学贷款和精准扶贫的助学金什么时候能到?精准扶贫的那个申请表已经审核很多次,也已经公示了,现急需用钱。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已收悉。学校十分关注同学们的助学金发放,特别是助学贷款和精准扶贫助学金的落实。经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了解,关于“助学贷款到账及返还问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此前已经给各学院老师及资助委员发过多次通知,并要求各学院告知同学们:“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发放时间大约在 11 月中旬(学生手机会收到提示),学校核对结果大约在 11 月底完成,学生退费时间大约 12 月初至12月中旬。(所以如果学生收到贷款到账消息,不要着急,学校会在核对清楚后把多余的费用退给大家,时间在 12 月初到中旬左右)”;关于“巩固脱贫攻坚专项助学金(原精准扶贫专项助学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经于1017日完成报账,学校目前正在拨款发放,具体发放情况请咨询学校计财处。如还有其他疑问,请直接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博学楼三楼)咨询办理。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安顺学院2022年11月1日
处理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关于校长信箱的使用说明
  一、书记、校长信箱受理范围
  1.书记、校长信箱只受理本校师生员工的实名来信,不受理与学校日常工作无关系的问题;
  2.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关系师生员工群体利益的重大问题;
  4.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有得到妥善处理的问题。
  二、信件受理程序:
  书记、校长信箱受理程序为:来信查阅(党政办公室秘书科)——信件处理(党政办公室秘书呈报学校领导批示后转送相关部门)——信件回复(各单位形成的答复意见经党政办公室审核后发布)。
  三、信件回复承诺时限
书记、校长信箱来信一般应在五个工作日给予答复;情况复杂的不应超过十个工作日;仍无法解决的,应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写信人做出回复,并继续跟进落实。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