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息详细

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202006
标    题 关于发展党员的若干行为
发件IP 119.4.174.*
写信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       您好!        我是安顺学院的一名大二学子,近期学校关于发展党员下发了相关文件,我很高兴有机会可以向党组织更靠近一步。通过一学期的努力,我成功的提升了自己的成绩,因此在拥有强烈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加上较好的成绩,我有信心向党组织更靠近一步。        但是在推选时,我们很多班级选择了投票的方式,对此我表示疑惑,对于入党这么严肃的事情,是否应该以综合量化成绩为准呢?选择投票,不可避免一些小集体的存在会影响到最终结果,或者说是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投票结果。投票时会说公平但又有几个人会做到呢?那么对于成绩靠前却受到小集体影响错失机会的同学来说公平吗?我们既然有综合量化成绩,那么以综合量化成绩为准,是基本上不会有异议的,落选我们能够明确的知道是自己的成绩不够好,会反思更会鞭策自己,努力提升自我。在成绩上比通过投票方式选上的同学优秀,那么我们该怎么释怀,再怎么努力学习,感觉也是无用功。在学生时代成绩尚不能说明全部但也应该占更大比重吧。尚处在学生时代,小集体现象就很明显。在学校小集体现象的存在不可避免但也不能助长此类现象。        我相信在学校中这类事件不止出现在我一个人的身上,我们崩溃也无助,特此致信给您,希望学校可以明白我们的烦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您所反映问题已收悉。若您能提供所在学院、年级、班级和党员发展具体阶段等信息,以便我们跟踪与进一步反馈。党员发展主要有群团组织推优和2名正式党员推荐的方式,具体问题可详询学校党委组织部33415006。

党政办秘书一科

处理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关于书记信箱的使用说明
  一、书记信箱受理范围
  1.书记信箱只受理本校师生员工的实名来信,不受理与学校日常工作无关系的问题;
  2.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关系师生员工群体利益的重大问题;
  4.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有得到妥善处理的问题。
  二、信件受理程序:
  书记信箱受理程序为:来信查阅(党政办公室秘书科)——信件处理(党政办公室秘书呈报学校领导批示后转送相关部门)——信件回复(各单位形成的答复意见经党政办公室审核后发布)。
  三、信件回复承诺时限
        书记信箱来信一般应在五个工作日给予答复;情况复杂的不应超过十个工作日;仍无法解决的,应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写信人做出回复,并继续跟进落实。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