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息详细

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911002
标    题 希望能解决新寝室吵闹问题
发件IP 14.215.176.*
写信时间 2021年09月1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您好我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今天向你写信,是为了向你反应一些情况,女生新公寓这里每天晚上都很吵闹,但不知道具体是那栋楼,有男生,有女生,大吵大闹,不但影响人学习,而且过了11点还吵影响人休息,书记能不能让一些人来管理一下新公寓的学生,这个情况已经从大一下学期就开始了,宿管也不管,找保卫处反应没用,希望书记能处理这个问题,我相信由于他们的吵闹也影响很多同学学习、休息,如果处理了我相信是很好的(男生的应该是11栋对面,他们刚来但是有些男生很吵)。希望安顺学院越来越好。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你所反映新公寓女生宿舍晚上吵闹问题回复如下:
       1.首先,发生此情况,学校后勤处已通知宿管值班人员晚上加强巡查,发现吵闹情况及时制止,并已和学校保卫处沟通,加强夜间巡查力度,确保学生们日常生活正常得到保障;
       2.对查出来吵闹出来的学生,将进行批评教育,如还屡教不改的同学,将报各二级学院及学生处进行处理;
       3.如再发现此情况,请及时报宿管值班人员进行处置,如未得到及时处置的,请及时报宿管科或保卫处,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顺祝学习、生活愉快!

                                                                                                                                                                党政办秘书一科

处理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关于书记信箱的使用说明
  一、书记信箱受理范围
  1.书记信箱只受理本校师生员工的实名来信,不受理与学校日常工作无关系的问题;
  2.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关系师生员工群体利益的重大问题;
  4.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有得到妥善处理的问题。
  二、信件受理程序:
  书记信箱受理程序为:来信查阅(党政办公室秘书科)——信件处理(党政办公室秘书呈报学校领导批示后转送相关部门)——信件回复(各单位形成的答复意见经党政办公室审核后发布)。
  三、信件回复承诺时限
        书记信箱来信一般应在五个工作日给予答复;情况复杂的不应超过十个工作日;仍无法解决的,应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写信人做出回复,并继续跟进落实。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