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息详细

书记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19002
标    题 关于9栋宿舍热水问题。
发件IP 119.1.11.*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19日
信件内容 书记您好,我想问一下,学校热水都是这样的么,早上和冷水一样,中午和晚上比冷水好那么一点点,我们同学因为用那个水洗澡,导致感冒发烧,住了一个星期的院。我想管理热水的那个人反应过,也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和往常一样,能不能让他们把热水温度设置高一点,大冬天的,冷水很容易感冒呀。花了钱,温度还那么低,有这个设施和没有一样。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你反映学生宿舍热水情况已收悉,后勤处对此事进行认真排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老学生宿舍现有369号楼完成热水入户工程改造。根据设备设施的参数以及实际情况,采取分时段供应热水。目前供水基本正常,个别宿舍会因水垢堵塞造成出水量小,同学们在趣智校园APP上报修就可以了。

目前新公寓四栋学生宿舍热水系统已启用,运行过程中学生反映热水不够用以及水温偏低的情况,经会同基建处以及施工方排查,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1、由于原设计的保温水箱只有12吨,按每栋宿舍700人计算,平均每人只有30升,远远不够学生使用;2、每箱热水加热到50度需要2-3小时,只能采取分时段供水,且正常情况下每箱热水只够使用1小时左右;3、原设计从安全以及保障水箱和管道不结垢等因素考虑,最高温度只能为50度,由于供水管网有一定的热损耗,导致末端供水水温偏低;4、由于学生的作息时间不同,加上没有实行计量有偿供水,部分学生在使用热水时存在浪费现象,导致先用的学生有水用,后面的学生无水用的情况。5、原设计中的热水表只能实现以宿舍为单位收费,不具备个人收费功能。无法实现计量收费。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后勤处将会同相关部门制订解决方案,利用寒假期间对热水系统进行水表升级,水箱增容等设备改造。工程改造后将彻底解决新公寓的热水供应问题。另外在工程改造前,为缓解学生使用热水问题,施工方已在每栋宿舍洗衣房设置一台开水器以满足学生使用。

处理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关于书记信箱的使用说明
  一、书记信箱受理范围
  1.书记信箱只受理本校师生员工的实名来信,不受理与学校日常工作无关系的问题;
  2.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关系师生员工群体利益的重大问题;
  4.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有得到妥善处理的问题。
  二、信件受理程序:
  书记信箱受理程序为:来信查阅(党政办公室秘书科)——信件处理(党政办公室秘书呈报学校领导批示后转送相关部门)——信件回复(各单位形成的答复意见经党政办公室审核后发布)。
  三、信件回复承诺时限
        书记信箱来信一般应在五个工作日给予答复;情况复杂的不应超过十个工作日;仍无法解决的,应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写信人做出回复,并继续跟进落实。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