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安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0:33:30 点击量:

安顺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会场


5月11日,安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在特教大楼七楼第三会议室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陶文彩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对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

陶文彩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让忠诚核心成为安顺学院师生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安顺学院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结合安顺学院实际,聚焦学校硕士点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科研“双突破”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安顺学院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主持,全校正、副处级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