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
审核发布:张蓉 发布日期:2021/11/26 20:32:44 点击量:

2021年11月26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2021年度贵州普通高校年度综合考核观摩交流培训会精神、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第二次工作联席会暨食堂等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总结会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精神、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度贵州普通高校年度综合考核观摩交流培训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统筹整合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以考核压责任,用考核增动力,在推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质量优良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建设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第二次工作联席会暨食堂等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总结会精神,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完善落实“及早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留盲区,不漏环节,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校园政治生态良好。

他要求,全校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严格把关自编教材,支持鼓励教师出版精品教材。要深入学习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监督检查,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建立问题清单,确保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如期完成专项整顿任务。(文:宣传部 张蓉)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