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推进会
审核发布:张蓉 发布日期:2021/11/25 21:39:18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推进会在学校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关于全省党内法规执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的通报》。对前期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进行系统梳理、总结盘点,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具体执笔人,学校计财处、基建处、国资处、人事处、工会、后勤处、学工部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内涵要义,做好政治体检。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职,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高质量治理效能,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为全面系统科学研判好全校政治生态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注重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查找问题。突出政治视角,深度挖掘问题,精准描述问题,真实反映问题,既要点出具体问题,又要触及问题本质。三是要扎实推进整改,深入调研科学谋划各项整改措施,靶向解决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因事施策推进整改,确保反馈问题逐一“销号”。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在检视问题中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政治生态建设的责任担当,并对下一阶段,如何高质量推进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保卫处、巡察办六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研判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文/图:纪委尚小倩/杨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