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推动安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13 14:17:03 点击量:

专题宣讲现场

2021年9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副院长张来作题为《学习“七一”讲话精神,领悟“九个必须”,推动安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教务处、质评中心、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等其分管联系的部门和学院党员教师聆听了宣讲。

张来副院长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张来副院长要求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理解、深刻领悟“九个必须”。结合安顺学院发展实际,强调一是实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布局教学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二是强化“一训四风”举措,推动教风和学风根本性转变;三是以“四率”为育人导向,考研率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质量立校战略,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宗旨,秉持教育之初心使命,扎扎实实把精力用在人才培养上来,不断推动安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文图:党史办 王振伟)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