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顺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安顺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实况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02 17:20:18 点击量:

安顺学院集中收看安顺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实况


2021年7月2日下午,安顺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安顺学院认真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本次大会现场直播。

在学校大礼堂主会场,安顺学院校领导、处科级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肃然端坐,收看了安顺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

同一时间,在学校LED显示屏、食堂、教室、宿舍等多个分会场,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途径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会后,师生热议,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先进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的优秀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表示,将始终传承建党精神、继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思政课教师代表张信通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深感职责重要、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将争当“四有”好老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扎根安院,为安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周姝仪同学表示,将把个人信念深深融入到党的号召中,用实际行动致敬党,努力奋斗,刻苦钻研,不断将自身打造成一名合格的、可以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