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8 08:50:18 点击量:


2021年7月7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安顺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全校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他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环环相扣、步步深化,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他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中央、省、市的要求,把相关会议精神纳入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好校内培训。要宣传宣讲学习,大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联系实际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文/图:宣传部张蓉/娄仁彪)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