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14:09:11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现场


2月21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贵州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硕士生导师;贵州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贵州省优秀教师、贵州省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科研团队领衔人杨未教授作题为《讴歌新时代 共铸教育梦》的报告。全体教职工(含校领导、附中仅处级干部参加)参加会议。报告会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报告会上,杨未教授从回溯教育路、共铸教育梦、学习思考——提升理论颜值、责任与担当、努力做“大先生”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她结合自身经历,通过大量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作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学习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切实强化广大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素质能力提升,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职业认同感和历史责任感及使命感。

陶文彩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校各级干部和教职工学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