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29 15:00:37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2年4月29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委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其他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找准师生最关注、群众最期盼、制约发展最突出的问题,推动学校改革走深走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强化开放意识,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贵州发展作出高校应有贡献。要健全爱才敬才用才引才机制,切实在发展实践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聚合人才;要引导学生深刻感悟领袖风范、感受党的关怀、明晰成长方向,着力引导青年学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严格落实《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完善台账,精准掌握离校人员出行去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提高疫情防控精准性,在落实措施上用实招,在工作组织上要细心,在安全教育上要入脑入心,在心理疏导上要对症下药,在消防安全上要警钟长鸣,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岗。(文/图:宣传部 张蓉/娄仁彪)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