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贵州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24 10:21:04 点击量:

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刘晓凯主持


2月22日,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贵州视察指导,亲切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这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事、喜事。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各族人民的关怀厚爱、对贵州工作的肯定鼓励、对贵州事业的殷切期望、对贵州干部的叮咛嘱托,令我们倍感温暖、倍添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贵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贯穿贯通起来,把贵州一域与全国大局紧密联系起来,要求我们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这一重要指示,立意高远、字字千钧,同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既一以贯之、又与时俱进,既管全局之总、又管实际之用,是我们做好贵州一切工作的主心骨、定盘星、指南针。我们要带着感恩之心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谌贻琴书记的讲话要求,在省委的统一领导下,强化学习研讨、强化调查研究、强化宣传宣讲、强化责任落实,推动省政协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认真履职尽责,为全省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广泛凝心聚力、作出更大贡献。要严格落实省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记者 陈曦)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