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党员干部教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2/01/01 09:10:55 点击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现场


12月31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党员干部教师开展了一次详实生动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安顺学院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认真聆听了宣讲。

罗荣彬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贵州大踏步前进的根本所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贵州新气象新作为”六个方面深入学习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贵州省和安顺市十年黄金发展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罗荣彬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同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安顺学院新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罡/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专题宣讲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