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8 11:07:23 点击量:

会议现场

7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周彰波和尚小倩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柴能就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对检视问题清单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讲学习收获及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巡视督导组周彰波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指导讲话。周章波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各位党员紧扣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他要求,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外国语院的专业特色优势同地方发展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地方,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党委和支部要起到引领作用,要在外国语学院努力打造一支在教学、管理中都能担当履职的团队。

最后,柴能同志代表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教师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将更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将以更坚定的政治定力、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本领,在全院各项工作中当好表率、树好示范,以新担当、新作为切实为安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外国语学院流江涛)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