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安顺学院计财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5:09:31 点击量:

计财处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扎实推进计财处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工作引向深入。4月19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顺市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怀着对王若飞烈士无比崇敬之情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工作的激情和真情,进一步增强做好财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引领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根铸魂、凝聚力量。大力学习宣传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财务人员。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认真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开展好“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暨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聚焦“学讲话、铸忠诚,讲党课、颂党恩,抓调研、破难题,重落实、办实事,强警示、保廉洁”的要求,对本部门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政治能力、精神状态、工作本领、廉洁作风的“大淬炼”,认真梳理和总结学校财务工作存在的短板,把握学校财务保障规律和保障重点,做大做优做强经费总量,努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