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中共党史——安顺学院国资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09 10:21:36 点击量:


2021年3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国资处充分利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安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陈观黔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并介绍了革命先烈王若飞生平事迹。

陈观黔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在红色教育文化基地,结合王若飞革命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力量,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文/图:国资处 刘菲/张秋)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