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专栏 · 正文

战“疫”专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0 16:44:50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22年9月20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

罗荣彬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罗荣彬现场查看了相关材料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尤其是政治安全方面走在前面,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持续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和宣传引导,不能有任何松懈。二是必须压实师生自我管理责任,教育引导师生加强自我防范。三是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每天关注疫情防控的动态变化,及时宣传引导,做好每天日常健康监测。四是扎实抓好校园安全和教学管理,两手抓、两促进,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黎进深/金世红)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