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专栏 · 正文

战“疫”专栏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走访新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16 09:57:11 点击量:

走访宣讲现场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等情况,2022年9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走访2022级飞行器制造专业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讲。

郭本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为同学们宣讲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同学们近期非必要不出省、市,主动申报告知“两码”情况,配合健康检测,身体不适及时就医,公共场所主动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常识。同时,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过程、学习情况及到校后校园生活的感受,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不传谣、不信谣,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

党政办、物电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走访宣讲。(文/:党政办  夏长杙)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