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专栏 · 正文

战“疫”专栏

安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15:37:10 点击量:

安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场


9月5日,安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列席会议,罗荣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办副主任马明同志汇报了近期的师生排查情况、物资保障情况、校园环境消毒情况等工作,并提出工作建议。会议听取了学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附中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对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补充汇报。参会校领导作了发言。

最后,罗荣彬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二是从严管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把校门入口关。三是及时宣传,加强师生的思想引领。四是核酸检测全覆盖,确保不漏一人。五是加强物资供应,为服务师生生活提供坚强保障。六是加强值班值守,履行好主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文/图:党政办  党韦强)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