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专栏 · 正文

战“疫”专栏

安顺学院设分会场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督办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6:08:53 点击量:

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督办视频会安顺学院分会场


4月29日上午,安顺学院设分会场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督办视频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安全部署;省卫健委领导对贵州最新防疫政策进行解读;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安顺学院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话,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

会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就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的特殊重要性,将会议精神及时准确传达给师生;二是要压紧责任,统筹做好“五一”期间校园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加强督查,抓好落实,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要求,一是各部门(学院)要加强师生动态信息监管;二是疫情防控办要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娄仁彪)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