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专栏 · 正文

战“疫”专栏

安顺学院召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16:47:04 点击量:

安顺学院“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会场


4月26日上午,安顺学院“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委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部署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共同商议了学校“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具体事宜。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要求:第一,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读懂弄通文件及本次会议精神;第二,做好疫情防控监管工作,及时关注师生出行信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报备出行;第三,“五一”期间出行要做好戴口罩、备酒精等个人防护措施;第四,提示师生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舆情监管工作;第五,学校疫情防控办要积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