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专栏 · 正文

战“疫”专栏

安顺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
发布日期:2021/03/08 08:54:05 点击量:

学校门口入校通道

3月6日8时,安顺学院校门口,消杀液体、健康码、体温枪等已摆放好,学校工作人员皆已就位,迎接陆续返校的学生。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张来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实地查看学生返校情况,指导返校工作,并迎接返校归来的学生。

在校门口,返校学生完成行李消杀、体温检测、身份核验、扫码等程序后,有序报到进校。

检测体温

扫码核验

身份核验

校领导认真查看了消杀区、扫码区、测温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学生入校流程,及学生返校人数。他们对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详细了解学生到校、通行情况,进一步将工作落实落细,严格做好进出人员尤其是外来人员的检测和管控。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顺学院于2021年3月6日至7日实行分院系错峰返校。学生返校后,学校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明确责任,细化举措,切实抓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思想、心理健康等工作。(文/图:李尧睿)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