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专栏 · 正文

战“疫”专栏

​安顺学院召开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0/01/22 20:37:04 点击量:

会议现场


1月22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了安顺学院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全体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1月21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市委和市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罗荣彬书记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精神上来;二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和各部门的“一把手”工程;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严防死守;四是要仔细排查,确保不遗漏一人;五是要加强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六是要提供保障,确保人、财、物到位;七是要强化值守,做好预案。

会后,学校及时成立了由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双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五个专门工作组,制定了《安顺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文/图:秦朗/肖青民)

上一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告同学书 

下一条:没有了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